极地冷圈人

【炼炭】亡灵¯\_(ツ)_/¯?

      在死前的最后一刻,炼狱看到的是自己的母亲以及

      灶门炭治郎.....

      


      是作为人的结束,是作为亡灵的开始


      看着主公宣布自己的死亡,看着自己下葬与墓碑的建成。以及.....“你在说这些什么啊!臭老头!!!”正在顶撞着自己父亲的炭治郎。临走前他的怒吼、他的泪水、他的不甘心,一切的一切,全部都看在眼里。

      炼狱想到了蒲公英.....


      明明只是轻轻一碰,却从此满眼都被他所占据。


      坐在自己的坟墓前,炭治郎来扫墓;在炎屋,炭治郎前来探望父亲和弟弟,明明以为不会有多少眷恋的。至此,炼狱便从假装偶然见到了炭治郎到跟随在他的身后,形影不离。

      你追随我过去的影子,我追随你现在的步伐。


      “喂喂喂,羽髓,你这把少年画成什么样了啊喂?!”

      “唔mu!灶门少年要小心啊!”

      “可恶!炭治郎在和上弦之六战斗,我却连帮忙都做不到———!”



       过了多久呢?自己单方面的情感不断叠加,炭治郎甚至成为了他的执念。每每夜幕笼罩,进入炭治郎的梦与他相见也成了每日的期待。


      这是....什么样的感情呢?


      答案于人与鬼的千年纠葛和炭治郎的离去得到了解答……看着炭治郎以及过去的同僚和无惨苦战,帮不上任何忙的炼狱自母亲逝去后,再一次感受到了珍视之人将被夺走前所受的凌迟。

      预感并没有错,炭治郎失去了右眼和左臂,无法救治的....无能为力的隐和被炭治郎所拯救辛存下来的鬼杀队队员和柱簇拥在炭治郎身旁。

      突然,原本垂死的炭治郎缓缓抬起头来,向身前空无一人的方向轻唤了一句:

                 “炼狱先生,我做的还好吗……?”

      双发眼神的碰撞,如两颗炽热的太阳相互触碰,照亮了漆黑的宇宙,直至冷却。

      炼狱一如过去的炭治郎泪水不断,炭治郎也如过去的炼狱,燃烧了整个黑夜,最终在黎明中逝去。




【_(:」∠)_我在想,如果我把drive🚗的内容弄成图片发过来,还是倒过来发的话审核大大会让我过吗……?】(审核:大声密谋....?🌝💦❓💢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